緣起即滅,緣生已空。

White Avenue - Re:plus

在深山老林里的夜晚安眠。

黑羽翼:

不知不觉,就冬天了。

时间飞速的从指间流逝,昨日往事仿佛眨眼之间。

寒冷的冬天,呆在被窝里听歌。忽然想起曾经发过一首叫“Arne”的清新后摇(链接

于是打开虾米,却习惯性的听每日歌单,第一首,便是这个。

听到第一个音,便爱上了。

冬日的林荫小道,白色,是这个季节的主旋律。

白色的天空,白色的树叶,白色的道路,白色的雪。

心里忽然明净起来,琴键上流淌的旋律,鼓点上明朗的心情。

虽然我是在南方,但当我塞上耳机,闭上眼睛。就会不知不觉的陷入这如梦如幻的场景中。

即使天无雪。

音乐最后在逐渐降低的音量中停止,这时忽然想起,我是想去听那首后摇的。

于是播放那首歌曲。

看回那篇文章,我想,我现在可以说

“寒冷的冬天,而我,正躺在温暖的被窝里

在温度反差强烈的世界里睡着,真的是一种很美妙的幸福

 ”

午安

世界

【END】



评论
热度(50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ircle | Powered by LOFTER